Saturday, July 19, 2014

香港職業訓練局中華㕑藝學院享受西式美食套餐

有幸朋友是會員,每次回港都約我到中華㕑藝學院享受西式美食套餐,有時朋友更自擕美酒共進午餐,餐廳只收開瓶費而已。朋友告訴我,薄扶林中心較九龍灣中心的為佳,經我比較下,薄扶林中心的確擁有無敵海景及格局幽雅,略勝一籌。可惜,薄扶林中心離我家遠,需要轉車及船多次,有次吃罷要在橫風橫雨下匆匆離去,因當日準備掛八號風球!

職業訓練局的中華廚藝學院目的是訓練㕑師人才,在薄扶林中心及九龍灣中心均設西餐㕔供學員實習,所有餐廳服務員、廚師等均在導師帶領下,戰戰競競的招呼客人,服務員用英文推介是日餐飲及落單、上菜、收拾枱面等,誠意可嘉。



溫馨提示:
(1)包容、寬容加耐性:緊記服務你的年輕人仍在學習中,對他們要多些笑容及讚揚呀。
(2)訂枱:餐廳美譽傳千里,有很多捧場客,記緊事前訂位呀。
(3)節日特別套餐:曾經享用聖誕節套餐,收費略調高但食物充滿聖𧩙氣氛,兼附送包裝精美聖誕曲奇禮包,物超所值。



精美套餐:
「麵包籃」多款溫暖及迷你麵包咸甜俱備,最美味是長高痩脆的蒜蓉麵包棒了。






「前菜」湯、沙律、小食任選一款。我常掙扎喝靚湯還是嘆精美餐前菜呢。






 


「主菜」肉類、魚或海鮮任選一款。






「甜品」布甸、蛋糕、西餅...衆多美點中只可以選一款。






「餐飲」咖啡或紅茶(自選茶包)
「特飲」有兩三種混合飲品推介,另外收費。

餐牌(天天新款)




相關網頁:
www.ccti.vtc.edu.h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