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14

按步當車漫遊美國三藩市市中心及唐人街

我最喜歡搭公車Bart在Powell 站下車在三藩市逛一天。Powell 站其一出口直通Westfield Mall。此商塲雲集各大品牌的店舖,例如:Coach,Victoria's Secret, Swarovski,Burberry, Tiffany & co.,H&M, Zara, Bath & Body Works等,還有Nordstrom 及Westfield百貨店。我個人喜歡Bath &Body Works 的洗手皂液,遇着買二送一兼買満30元減10元更抵!其次,換季時,H&M上季貨可減至$2、3元一件衫呢。
離開此商塲前,不要忘記上廁所,因在街外不好找呀,兼且商塲廁所廁格多,不用排隊太耐。如肚餓,在地庫的Food Court醫肚也不錯,味千拉麵及泰式咖喱套餐是我的首選。前者日本拉麵夠熱及一碗麵有肉有菜有湯,方便;後者泰式套餐自選飯或泰粉加兩種餸,餸選擇有6種咖喱炒雞或牛肉或魚,蔬菜有四季豆及矮瓜,套餐價錢約10-12元。
Westfield Mall

從商塲走出大街:Market Street是一條人多車多店鋪多的熱鬧大街,我喜歡到Ross及Marshall's 執平貨,只要有耐性慢慢揀慢慢試(每次可以帶8件衣服入試身室試身)我常找到有牌子的大減價貨品呢。Market 街是Cable car有纜電車的總站,有興趣遊電車河,不妨排隊一試,車費便宜。
Cable car 有䌫電車站


沿Market 街步行至Grant 街轉西行Grant 街約15分鐘,便到達唐人街中華門,穿過中華門便正式進入唐人街,到唐人街除了買中式百貨及海味㚈,我還會到寶謙昌買花旗參茶包、茂利買臘腸、金城買蛋橽及椰橽。如果肚餓,便到ABC餐廰吃海南雞飯套餐,8元有找兼美味非常;或到華盛頓餐廳吃碗廣東式粥。Stockton 街是在唐人街另一條熱鬧大街,有會講中文的職員的郵局、濕貨店及雜貨店。
唐人街中華門


ABC餐廳的海南雞飯套餐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